close



不安於現狀
最近幾乎每天都很焦慮 煩
想找你聊聊但只會越聊越不開心吧
也許我還會惱羞成怒
EQ弱死了我...
就是看透我了
因為你那麼了解我 
所以在你面前我無處可躲
知道我所有的弱點
光是想就很難受.

世俗  丁啟富說了老半天
遺憾的是我不是可以跳脫的那位



算了真的只想睡到天亮也不起來..





鑰匙在我身上



























說說最近的生活吧!

園遊會過了 緊接英文話劇的準備工作
我沒上課的時候幾乎在想這件事
我深深發覺自己不但沒領導天份
規劃事情也不夠果決
雖然挺受挫的  但至少我做了些事情..

關於社團
這禮拜學的舞多了不少
NAZIR還沒複習.BATTA動作也很不乾淨 腳步亂..
小君教的舞真的很刺激 
社課前我都要做好心理準備  就當作是玩嘛放開一點
因為最後還是要靠影片記住嘛
然後為了準備社博
最近放學的時候也會加緊學幾首MV舞
包括JOLIN.楊丞琳的歡樂中文歌~~
很充實很累

也許是要喬的事情很多
時間不夠用 心情沒整理好...
有時候專心跳舞心情會變好
有時候卻反效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