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關心我的人才會這樣罵我
替我生氣替我想  
我自己也被罵的很慘..
真的 應該拒絕當濫好人了我


很白癡.但是以後
找我幫忙我布一定要幫你
錢差多少我不會幫你先出
進度沒跟上你應該問老師
團體的的工作你做得少我就不會比你多
假日我會先排我的事
丟一個問題給我 我會再把它丟出去
你超過了我也沒必要繼續包容 反正好人本來就不好當.


不要一堆理由 都是藉口
你忙我也很忙
你要補習我要練舞
該一起做好的
你無所謂 那我也可以不要管哦  


因為我自己的事也很重要
不是你才有課業才有家人才有安排
大家互相體諒
如果你要那麼自私
我幹嘛那麼累  大家就來一起自私吧
因為我體諒你那誰來體諒我?
我不想要當笨蛋 給自己製造麻煩.
大家一起放它爛  或一起做好它
都一樣
不要吃定我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