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的輕視倒還好

因為我發現 朋友的開玩笑更傷人.

無意說出來的話是不是很真實?

我知道我們是朋友   但我心裡很難過

((但沒理由受點挫折就倒下 對吧))



最近我妹搬過來我家住

希望日子一直這樣  一起過



段考快到了

沈船義比我還擔心我的數學==

還出作業給我

我的進度真的差你們很多  我有什麼好謙虛的==

面對我的坦白 沈船義只能壓抑的喊著"....加油啊加油啊!!"
XD
HAHAHAHAAAAAAAAA



比起段考 老實說我比較害怕跳舞

考完試要開始練舞

=(         對我來說肯定會是苦練吧!





各位要加油喔

上次考不好的很歐的人    把我時間衝刺囉

考完大家一起去PUB玩








對了. 油桐花綻放囉
有人想再一起去賞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