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很喜歡的東西
一份感情一個依賴 一種責任
現在
卻沒辦法真心付出...

鑽牛角尖讓我有點難受
沒辦法在這裡開懷大笑


還要多久時間才能放開
小心眼我也很難受啊



------------------------------------------------------------------------------------------------

很久沒新增

因為啊我都把事情往心理面放

我的新班級216
雖然我跟大部份的人 一點都不熟
不過我很有信心 我預期我們班會是很融洽的快樂班!!



但願
我能快點站穩屬於我該站的重心

我每天 可是很努力的開心上學喔
希望每一天每一天
都能跟你們好一點點 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