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教室休息的時候 發現一隻蜻蜓.





為了把缺曠消掉.
我這個禮拜都要來愛校服務整天
本來以為不會太辛苦
當初教官主動想幫我消  
我想說他好像蠻有誠意的就答應了
沒想到講的跟之前都不一樣
都馬安排一堆"粗重的"工作給我
剪藤蔓清雜草掃整條香榭大道音樂教室走廊腳踏車蓬的水溝圖書館........
這五天的我在艷陽下  不知道變黑了多少==
竹掃把握太久 結果虎口起水泡了
滿身大汗我真想殺了蜈佳塑 ...

好加在有個學長跟我一起掃  有人陪.
(((((((((希望他如願上輔大臨床!!
過了今天我的工作總算結束 
不用再去當工人了我無比的開心啊!!
so不滿的情緒在傍晚也就煙消雲散嘞 .









 



朋友對不起.
 這陣子不斷拿自己的事情煩你們
你們卻還是包容我.鼓勵我
其實我真的很感激

20097/16我到了未來
謝謝阿古帶了勇氣給我  支持我..
你一步一步的朝著你的夢前進 我看見了.
腳踏實地 這樣就對了.
是我變了
該做的事不做好這種態度 會讓我到哪都一樣 
讓你們跌破眼鏡的模範生同學  我是不是也可能跟他一樣呢?
可是我發現我還不夠快樂
不夠果絕 不夠好..

我想 如果我放手一搏做了卻跌得慘兮兮
一定會很弱的哭出來吧
那時候我們再一起到未來好嗎
因為跟你在一起 我隱約看見自己的不足
我知道我的未來還有更多可能性 
從未來回來我真的帶走了一些機密.



20097/17謝謝你學長
謝謝你聽我說 
打掃超痛苦的可是到了最後一天 我忽然覺得我好像交了一個朋友.
坐在山坡上面向桃園高中的操場
你教我織繪高中生涯的藍圖
"一年半一年半".  用的感覺蠻夢幻的哦  是吧  
哈哈


還有黃品傑
我快把你煩死摟==
我有自信 如果天塌下來了先死的應該是你吧 哈哈
祝福你. (放心不是一路好走  ㄎ)






采風社..





妳們覺得這個場地怎麼樣?
適不適合我們表演啊   
哈哈不然拿來練習也不錯啊  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