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層一層一層一層一層一層
又一層層的迷宮 我來不及回頭
((只是忽然想到五月天的旋律

生活一天天過
我好像永遠都在"期待假日"
然後"捨不得今晚的週休"   
很多人都這樣嗎

前陣子發生一些事讓我精神壓力很大
就是我跟我媽吵架了
這不是新鮮事了但這一次我們鬧的有點嚴重
我想寫出來希望得到一些共鳴
但我想大概很難有人能體會吧
反正不重要了吧

後來我跑去大竹
之前有人跟我說 大竹那個鄉下地方 "鳥不生蛋 狗狂拉屎"XD
不過那天晚上真的是我這陣子以來 心情最開心的一次!
大概是因為大竹有小布"五千和髒髒"

我們吃郁芳推薦的日本料理 然後在人煙稀少的巷弄遊玩 
五千騎車好快又安全
小布騎車好龜還被路人笑==
總之 大竹超好玩的=)

隔天一早就趕著去練舞
因為要準備"希望之光"表演.

其實我的心情常常受社團影響 起伏
我不知道如何描述'''
在這個快樂的女生社團裡面
有些事多講不會解決只會更複雜吧'''((相信很多當過幹部的人都懂得
有好一陣子的時間了 一想到社團心情就變沉重 
精神疲勞轟炸遠遠超越練舞的疲累
我已經好久沒感受到昔日跳舞的熱沉'''

開始思考為了社團花費那麼多心思
這和自己的能力是不是成比例 是否直得
""""""""

之後發生的事都是日常生活的小事'啊
當然有不爽的生氣的難過的
開心的可愛的' 都有啦=)

不順的就譬如說
"和莊亞函算了半天的數學以為可以考不錯 結果...." = =
"禮拜五全班遭小偷"  諸如此類的鳥事....

開心的就是昨天的表演順利囉~
((感覺標準好像設太低==))
難得我阿姨 妹妹 還有我阿嬤來看我表演耶(就甘心耶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