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學年度即將結束






對社團
我寫一張大卡片表達我的感謝
采風社讓我獲益良多
對103
我看見每個人都變成熟了些
一開始期望成為"熱血班"
事實證明我們就是這麼棒
要分班了
希望在未來的班級裡
我們還能看見103的影子
...




上上禮拜我們在揮汗如雨的苦練 準備社博表演.....
上上禮拜四社課二幹們選出采風第七屆社長和副社長.教學長
禮拜五晚上社博完美進行
台上9分鐘 台下N年功啊...
希望讓觀眾對采風的努力另眼相看...
雖然..發生了一點小意外 X( ....



我好想看影片







希望朋友們都過的好
現在..未來..





















林巧雯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