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狀況不好
動作不順
成就感鬧失蹤
有點沮喪
..

怎麼每天都覺得睡不夠 回家感覺真舒服
要是躺下去五分鐘就會睡著

希望趕快下大雨下大雨
石門水庫口渴了  下大雨吧
娘家劇情有點瞎 匯錢到國外的永遠有出路  好人公司倒了也不會餓死
煩美==

我們家人看到小布的大卡片
看到我還會叫我志明  我都說蛤
=======

今天啊
突然覺得肩膀上多了一些東西..
英語話劇表演化妝服裝組組長.
園遊會討論組.
3~4首新的舞 片片段段正在學...

好怕做不好
可是做不好就太差勁了
唉唉唉還沒開始我就感覺到壓力啦 一直壓自己==
加油加油加油
先睡覺去
昨天夢到蝴蝶變成巨無霸螳螂割我的腳
還很恐慌的把它折死  X!! 超可怕的我失去理智連折三次==
我比較期待夢到一些數字或好兆頭 呵呵
呵呵呵呵呵ㄏ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