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升高中兩年來
第四次止不住哽咽的那種哭泣  同樣的原因
心像爛掉的番茄
只希望能再多哭一些

因為我什麼都沒說
你全部都懂...
一時之間我沒準備好接受這麼真誠的關心
我是止不住的哭了


這是上天要告訴我的吧
這就是最珍貴最重要的事了
原來一事無成原來迷惘的人也值得被愛.
放開心胸
難過了心裡很難過
一個人我可以不在意誰的流淚



快樂是選擇.
要看開許多事情
沒有包容心的我 跟你一樣是小孩子
兩個小孩子 能解決什麼事情?
我該放下鑽牛角尖
明明一點也不嚴重
"朋友就是包容"這句話狠狠敲我的腦袋
   至於心機鬼真討厭就滾吧!!!WHO CAREs

回到最初的想法  平平淡淡
而我是什麼時候隨隨便便超過那條界線
犯錯.
我就像兩棟大樓中間的榕樹
在你心底我是哪一棟的呢?
我就像影子
躲在陰影中消失
在太陽光下我是一個汙點
模糊地帶我要適應
但顧著前進..今天是不是已經逾越了原則 ?


別擔心我
我會快樂的
我會幸福
回到剛才..
真的不該鑽牛角尖
我要學會敞開心胸看得更遠  看未來吧!!
生活圈太狹隘
刻板的價值觀我要掙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