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從沒擁有過

那顆星星被烏雲遮住我找不到

(或許一輩子都找不到)

張君甯孤島外的世界是怎樣我也想體會

因為這一切對我太重要

其餘的物質生活提不起勁了

扯布玩扯都扯爛了 還是扯不完

我精神疲憊
曾擔心過的擔憂過的人徹底失望了嗎

靠山山倒靠人人倒

長越大就發現越少人願意聽你說話

你根本不在乎

我在尋找因為我一直站在原地害怕

說只希望以後仰得起自己就好了

沒有夢想

我還真的想活嗎

然後又是幾年的堅強因為人要承擔決定

什麼都沒有

我是誰

我記得約定我記得鼓勵我記得頭腦裡的炸彈

但是我找不到自己

我不想逃 我連去哪裡都不知道

我是不是中邪了為什麼只有我這樣

為什麼要經歷這些

那些成功的人實現理想的人

你們是騙子吧幹

不要虛情假意不要逼我回答不然我想砍人

給我靜一靜好嗎

我操你媽中邪還能解釋

我也不想這樣我發是

誰喜歡當老人我想問你懂媽或你有試著懂過嗎

是說這種人連偶爾EQ低也不行嗎

我就是自找麻煩

很可笑

現在做什麼似乎也無所謂

這才是教人想哭的地方啊..

已經沒差了    ?




我真的想找到那顆星星

一閃一閃

不想那麼悶

一天一天一天一天

裝沒事
瀟灑
想辦法對人生抱著希望
白爛死了
想脫離頭要爆炸的狀態
那我寧可選擇這條路
幹 "隨便了吧"這種話
-但是啊在我心底卻完完全全不想放棄!!!!!
你知道嗎?

唉.  真的要有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