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寒假囉!!!
((都放假了但心情卻沒有很HI的感覺
這幾天過得非常充實
...




星期一考完數學公民((螞蟻坐我旁邊,他可以證明我寫得很賣力囧))
中午本來預訂給實習老師的惜別會
因為我們的打掃耽擱了超久..
我們負責整理考場
教室裡的個人物品都要丟掉...忙翻了

下午兩點多
我和郭猩猩.阿盧.靜巧巧出發海逼啊!!!!
HI的咧!  可是尋找置物櫃就要發瘋了
新光遠東統領全滿!!!最後我們把書包寄在火車站..((還要34塊-.-
.
坐了很久的車我們又來到竹圍
我們才發現來冬天來海邊根本白目.
人超少的..而且郭猩猩去廁所.有一間門打不開她就在那邊嚇人 
然後就沒人敢去了(我們走到海產那邊的廁所  = =... 

後來因為風有點大.又在漲潮的樣子?
所以我們只能玩沙子   (我們還差點把阿盧埋起來==
結果一個浪衝過來巧巧的鞋子全濕了XDD
誰叫妳不脫鞋啊~~~
我們還遇到一群已經畢業的桃高學長姐  請我們幫忙拍照
只能說去海邊就是HI啦
但是這天真的就是不適合  =目
還好樂樂你們沒一起來囉


傍晚回市區  巧巧中途先下車
我們後來也沒幹嘛.就在醬子吃晚餐~
今天玩的超虛的可是一路上充滿著回憶耶..
是去年7月20日的回憶  嘿嘿

好期待我們的烏來行耶!!!!!!!!!GOGOGO    ((((我想踏青嘛..
GIMEGIMEGIME烏來!!!   XD









星期二結業式囉
早上到學校很開心 雖然教室都不能進去(((全校幾乎在校園亂逛...)))
我不太懂學校把大家多叫來一天的義意在哪?-.-
吉男爸爸請全班吃果凍(((他自己做的哦~好正點 .
接下來降完旗就米妮了!
叮叮和屁眼去看電影
我和小布.DUCK.米妮.待在學校看別人打球
聊天聊一聊..看到竟然有一隻大蟲停在小布肩上(((不知道多久了囧
後來球場邊就傳出接二連三的尖叫聲==
我們於是羞愧的離開現場.......

我跟小布回我家看媽媽咪呀~~
看到一半大香腸打電話說她在西門町的路上
我跟小布兩個衝動派XD  當場決定殺過去!!!!
機動性超高有沒有...(((一路上都感覺好白吃!!!  不過有嗆到大香腸蠻開心的XD...
到西門町
我們跟DUCK.螞蟻.湯包.和大香腸會合.
開始一路吃吃吃~
珍紅.糖葫蘆.花生麻糬.炸香菇(((怎麼跟豬一樣!?
大家買了一些可愛別針
然後跑去逛紅樓.
還在外面拍啟智照偏兒(((鴨鴨我好想看~~~~)))
後來不知要逛啥了
我們就到紅樓附近的高台上休息.







Wednesday! 0121.  (((就是今天感冒的.不斷咳嗽...

我哥小小都在考大學ing
我心底幫你們祈禱著..


今天是宇宙無敵霹靂大改造day
我離開陪我一年的玉米鬚啦!!!
現在的我
現在的我
是直頭髮哦!!!!!!!!!!!!
好不可思議好開心好喜歡....
小布蜥蜴幸運星啦.
三個人一起去ak都是燙直耶~

ps.我們三個人去就打八折噢!!
據說過年期間.四個人同型似乎一人免費?(((忍不住打廣告XD我覺得很划耶!!!

心動快行動吧大家一起換髮型  換心情.  ;D



晚上和國中朋友見面
你過得好我替妳開心
但想想我就好悶喔
好悶..
畢業畢業...唉不想了.









我媽星期五要回來了
接下來日子就不好玩了

=目


其它明天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