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經讓我心動

演唱/詞、曲:a Chord (謝和弦)


關於藍天的憂鬱 我想了解分析
卻不經分心 不禁想起 長髮飄逸的你

關於你給的回憶 我想你也想不起
只因為所以 有自知之明 我只敢遠遠望著你


從沒想過 那麼心痛以後
你還是陪在我生命中 最空虛的時候
我彷彿回到那感動

從沒想過 離開傷心以後
我終於能夠當你面前 勇敢的對你說出口
你曾經讓我心動


我要加緊腳步 加緊腳步 對你說
我要加緊腳步 加緊腳步 對你說
我要加緊腳步 加緊腳步 對你說
我要加緊腳步 加緊腳步 對你說
我要加緊腳步 加緊腳步 對你說
哦喔哦~ 你曾經讓我心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班上有個女孩多愁善感
最近我對她的感覺..
她啊.就是個"為愛而生"的女孩吧!(看得出來這篇沒有要嘴砲人的意思...XD)
情感豐富
哈哈


平常都是我聽著
聆聽妳對愛情的態度
今天我們一起分享
我很少開口說的
開始聊了 我卻覺得怎麼都講不完!
原來有那麼多回憶
在某年某天我決定選擇性忘掉某些畫面

它存封在記憶最底層
可以視而不見卻無法抹滅的東西


啊.
美好的 會心一笑
創傷的部分
如今去想它疙瘩還在.
...


總覺得.我太傻了
太單純了
太依賴.太相信. 太笨...


我的愛情很平凡
很世俗的解法




我相信時間可以沖淡過去

即使有些畫面.車牌號碼.電話.
我還不敢確認是不是忘了
可是有一天我想到哪個人
一定有一天想到他的時候.是可以不罵出髒話的吧? 不會生氣.不會那麼討厭自己...?
有些路口可以很勇敢的經過
哪首歌我也能夠單純聽見JOLIN的歌唱技巧

我相信時間會沖刷性格
就像河流裡有稜有角的石塊不斷的碰撞
痛過了.才懂得圓融
我相信老天讓我遇見誰
都是有用意的...
曾以為最糟的事情 風雨過後我又是新的了.
從不認為過得去的風雨
某天也釋懷了 .



愛上了要憑什麼來論對錯?
那時候我只是主觀的認為是該結束了
不好過不好熬沒錯..那要多狠?
但現在我慶幸自己做的決定 =)
可惜沒學會打鼓和開車.哈哈

_讓我會心一笑的是 現在的我多少明白了你的初衷吧
還有這四個字 "我做到了.
=D






雖然沒有聊得很深刻
但今天這麼一聊
我才發現這些小插曲
一"忘" 竟然就被我遺忘了這麼久..
















祝各位朋友2009會更美好囉。=)
2009我會是全新的我
是朋友就快介紹快介紹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