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快樂
我不要去想 任何 複雜的事情
要簡單
拋掉成見了
 開懷的笑了



我忘掉了這禮拜的不快樂
可能是因為剛剛看到很正的畫面 哈  
心花怒放了 
好聽的音樂
還有善良的微笑..
不快樂 .  說真的  
我不記得有沒有   :' D





體育課好快樂
因為當我們同在一起-  ..
生科馬克杯我愛

歷史小丁的課沒有冷場   2185二一八五...

班會課聽說寒假要跟外校聯誼    
(((((((((期待啊   .

 



心情很好
而且是戀愛的心情 哈     ((不要說我看激情的東西==
我說癮戒不掉 就算了
起立蹲下像流氓  認了    

反正我現在心情超爽的!!     哈哈哈哈
HAHAHAHAHAHA...
XD




突然發現我最近髒話好多
((只是都沒打出來))








EVERYBODY考試加油囉!!

書本通通要帶回家耶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