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澳大利亞.


12/31  放學

蛋蛋.螞蟻.大將.湯包
屁眼.叮叮.阿宅.米妮.我

們一起去吃火鍋黨

喜歡一起吃火鍋耶

接下來就是不同的跨年活動

今天跨年我在中正喔
有五月天

五月天阿
我老了嗎. 也許是吧年輕真好又瘋又叫的.
爛泥巴啊爛泥巴
全部黏在鞋子上..

今天跨年有點小遍紐.
但整顆心充滿了幸福.

對著煙火_我許了好多願望

課業啊.友情啊.親情啊.愛情啊.我自己啊.
2009啊  妳一定會是美麗的START
我期待.我相信.








元旦
待在家.

親愛的朋友去五分埔繞了40分鐘
什麼都沒買

叮叮改天陪妳囉
你知道我很想很想很想想個不停的啊!!









好久沒看電影

我以為最近我會是跟你看的




澳大利亞 WOO  

女主角超正的 妮可基嫚   正翻了

但男主角更正   不騙你!!



很壯闊的的劇情和場景

總覺得裡面有好多元素

但每帶完一個又跳到下一個   快要帶出我的感動或省思的時候

它就喊停


好啦沒那麼極端   但你們有這種感覺嗎?





反正我蠻喜歡這部片囉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一定會租一遍的!!                                                  SKYS ARE BLUE...... 











你說你可以給我什麼


我說我不敢想

你說為什麼我連做夢的勇氣都沒有
這不像我.


跟你對話
有時候 天上的星星都會變得可以握住它 那麼近
但那終究是夢
是什麼給你力量  堅信美夢成真
而在你我互相道別之後
我卻回到平地凝望著星星

是什麼?




直到現在

想到活著
想到未來
看著前方的路
我還是感到害怕.





也許我可以做我想做的
有那麼多求學不順遂卻成功的人存在
也許我不應該想太多
但總有那麼很多點心虛
總有那麼很多點沒把握...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
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夢想給我
在勇氣快消失的時候  .




尊重_
每個人心裡頭 都有一套價值觀
也許我認為重要的
你覺得他無關緊要
也許你覺得要命的我看來其實也還好..

"怎麼可以這樣?"


或許尊重別人的價值觀
自己也才比較可以釋懷


這些我得改一改))))))))))))))))))))))))))))))))))))))))))






我會尊重.
雖然我不明白 是怎麼回事
我很著急
但還是別多問吧..
拜託大家的困難早點過去.....






HAPPY
NEW
YEAR

有好心情 才有好運氣喔
gogo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